公司中标2017-2019年度雪龙船国内燃油采购项目

2017年5月8日下午16点46分,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了燃料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石化浙江舟山石油有限公司中标中国极地中心2017-2019年度“雪龙”船燃油采购项目的消息,三年预计1.3万吨燃油需求。

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简称“雪龙”号,中国第三代极地破冰船和科学考察船,是由乌克兰赫尔松船厂在1993年3月25日完成建造的一艘维他斯·白令级破冰船。中国于1993年从乌克兰进口后按照中国需求进行改造而成。截至2017年4月,我国开展了33次南极考察,7次北极考察。“雪龙”号参与了最近的20次南极考察,7次北极考察,足迹遍布五大洋,创下了中国航海史上多项新纪录,在科学考察中做出了重大的成绩和贡献。

 

 

雪龙号燃料需求三年一招标,先前七年都是其他燃油供应中标。近年来燃料油公司凭借着日益完善的全球加油网络和一次次规范、高效、专业的操作在船加油市场上品牌越叫越亮,话语权与日俱增。这次中标是极地研究中心对燃料油公司的品牌信任,彰显了燃料油公司的实力。

信息来源: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