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新西兰为“雪龙号”提供燃油补给

                        


 

 

 

 

 

 

11月28日,新西兰利特尔顿港,上海分公司、保税油营销中心和新加坡BP合资公司通力合作,为“雪龙号”顺利供应了500吨低硫MGO。

极地科考中心10月上旬发出上海港启航油补给需求,将在11月8日雪龙号赴南极执行第34次南极考察任务,预计总航程约3.6万海里。上海分公司积极制定加油方案,在过程中发现按照雪龙号南极航行计划,途中应该会有挂港补给需求。于是10月下旬开始上海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多次赴极地科考中心走访沟通希望拿到海外补给订单。在7月与“雪龙号”首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凭借公司与BP合作的全球网点供应优势,最终燃料油公司中标“雪龙号”在新西兰的挂港补给业务。

为了供好油,整个11月上海分公司、营销中心和新加坡BP合资公司三方通力合作,一遍遍修改、完善雪龙号海外加油方案,共同推进工作。最终在11月28日供油结束后,燃料油公司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极地科考中心认可及赞许,也为双方今后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