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海事展


 

 


 

 


 

 


 

 


 

 


 

    12月4日,第19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期四天,以引领、互联、壮大为主题,共计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企业参展。

    上海海事展被誉为国际海事业发展趋势风向标,也是全球范围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在本次展会上,燃料油公司与润滑油公司联袂代表中国石化参展。中国石化展台位于上海展览中心W5馆,占地108㎡,以“2020年低硫时代我们准备好了”为主题,集中展现中国石化作为“负责任、敢担当”的大型央企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方面的信心和决心。

    12月5日下午,公司举办“中国石化发展低硫船燃展望”主题论坛,由公司副总经理韩雪岭主持。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加祥做了主题发言,中国石化石油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BICMO、美国船级社及部分客户代表出席论坛。论坛吸引了不少展商和观众的兴趣,现场一度出现围堵。

    在论坛上,公司总经理刘祖荣对各位来宾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共享中国石化对低硫船燃的研究成果,燃料油公司将积极发展成为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船舶综合服务商,将全力做好低硫船燃的供应和服务,为全球航运业、全球航运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