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12·13紧急会议精神


 

 


 

 


 

12月14日,燃料油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集团公司1213紧急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李云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公开发表的《中纪委揪出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刘祖荣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抵制四风的“10种形式”;二是以扎实、务实、求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三是完成公司党建考核工作,做好迎接集团党建考核的各项准备;四是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的同时,确保安全环保和风险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刘祖荣强调,“两节”即将到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并带动全体员工严守廉洁防线,杜绝“四风”现象,坚决防止任何迎来送往、请客送礼、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