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顺利完成滨江油库码头升级后最高吨位外轮接卸油作业


 

 

 

 

 

12月26日,利比里亚籍“S-TRADER”外轮安全靠泊江苏分公司滨江油库码头,经过近70小时紧张作业,12月29日顺利完成48000吨RMG380保税油接卸作业。

“S-TRADER”轮船长228.54米,宽32.2米,载重吨6.5万吨级,是滨江油库码头升级改造后接卸的最高吨位外轮,单笔作业数量创新高,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确保本次作业顺利完成,江苏分公司积极准备,安排油库提前制定详细的靠泊接卸作业方案,详细布置接卸作业任务,对船舶的靠离、作业前接洽、油罐及管线复核、输油臂等关键点巡检、换罐、初始流速和压力控制、工艺流程调整等逐一确认落实。

在外轮靠离及接卸油作业期间,江苏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指挥和协调,油库主任室等职能部门坚守岗位,督促作业班组认真落实作业安全措施,严格作业巡检,以备随时处理突发状况。经过各方全力合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外轮接卸作业,新纪录必将为江苏分公司2018年提质增效激发新动力。

 

信息来源: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