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公司受邀出席中国石化驻浙企业媒体恳谈会

 

 

 

 

7月5日,浙江石油、镇海炼化、燃料油浙江分公司、润滑油浙江销售分公司、宁波工程公司、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宁波输油处等6家中国石化驻浙企业在杭州联合举行“为美好浙江加油”中国石化驻浙企业媒体恳谈会。此次媒体恳谈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的背景下召开的。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吴剑锋受邀代表燃料油浙江分公司出席会议。

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宣传部、各央媒驻浙记者站、浙江各主流媒体、中国石化驻浙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恳谈会。6家中国石化驻浙企业联合首次发布了为美好浙江加油——中国石化在浙江白皮书。白皮书重点传播了中国石化在浙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会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吴剑锋代表燃料油浙江分公司发言。吴剑锋介绍了燃料油公司的总体情况,并就公司船加油核心业务、全球船供油中心落地浙江自贸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秉承“国企为国、在浙兴浙”理念、主动融入浙江自贸区发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强做优做大中国保税油业务等向国资委领导和新闻媒体作了介绍。

中央驻浙媒体联合会、新华社浙江分社、人民日报浙江分社、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浙江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浙江记者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等媒体单位代表发表了讲话,他们纷纷赞誉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燃料油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赏,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石化驻浙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中石化的美好未来加油。

此次燃料油公司在中国石化驻浙企业的亮相,既展示了中国石化在改革开放40年来、“八八战略”实施15年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成绩单,又展示了燃料油公司服务浙江、服务国家、满足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成绩单,提升了燃料油公司在中石化系统内外的形象。

 

信息来源: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