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进行集中“云慰问”并收看网络春晚

2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公司工会对海外、一线、交流、骨干、困难员工等代表进行集中“云慰问”,并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2021年网络春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祖荣主持各项议程,领导班子杨军泽、史立明、张迎、徐涛、罗勇、房海峰参加。

“云慰问”中,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工会向员工代表发放慰问品、慰问金,领导班子成员对本部员工代表进行慰问。

刘祖荣在主持中指出,要确保平平安安过年,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的底线,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确保平安健康;要坚持干干净净过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请客送礼、内部营销等不正之风,确保风清气正过大年;要做到团圆和谐过年,要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和连续作业员工,尤其是假期坚守岗位的员工和服从防疫要求就地过年的员工的关心关怀,组织好“年夜饭”、“值班餐”等暖心活动,让所有员工与家人团结和谐过牛年。

“云慰问”后,全体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腾讯会议、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看了燃料油公司2021年网络春晚和中国石化境外网络春晚。

燃料油公司2021年网络春晚自1月4日启动以来,各单位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加班加点策划、制作、打磨节目,最终呈现出一台全员参与、喜气洋洋的晚会,展现出公司生机勃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


信息来源: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