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百丈冰 保供必先行

冰缩寒流,川凝冻霭,自今年1月2日起,营口鲅鱼圈港、丹东港陆续出现海冰并持续扩大。仅数天时间,辽东湾海冰分布面积较月初增加近一倍,约占9209平方公里,最大浮冰范围在50海里以上,最大海冰厚度可达70厘米,整个近海海域都被海冰覆盖。


面对每年如期而至的严峻冰情裹挟着疫情反弹带来的双重冲击,辽宁分公司保持战略定力,精心部署,多管齐下:一方面安排百吨级的小船驻留大连本港保供,调拨千吨级的大船分赴营口、盘锦和丹东方向,破冰供油;同时就船舶冰区航行面临的风险点、进入冰区前需提前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冰区航行的注意事项等要素向驳船进行逐一宣贯;三是一如既往绷紧疫情防范意识,严防输入,通过视频监控驳船防疫落实情况;四是和全球船供油中心积极联动,引导外港客户加油地点向大连本港迁移。

 

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燃油人乘风破浪、逆行出征,始终践行随时随地向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世界一流的船舶综合服务的初心。


信息来源: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