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公司滨江油库升级码头顺利完成接卸作业

12月7日11:30,来自新加坡“ALPINE LIBERTY”轮安全驶离燃料油江苏分公司滨江油库码头,首次试运行作业顺利完成,标志着滨江油库二期工程已初步具备运营条件。

12月5日6:30,“ALPINE LIBERTY”靠泊滨江油库码头,此次靠泊作业为油库码头升吨改造后首次靠泊2.5万吨级以上船舶,也是滨江油库二期工程的首次试运行。从船舶至储罐作业设备均为新建工艺,未知不安全因素众多,作业难度增大。为确保本次作业顺利完成,江苏分公司成立接卸作业工作小组,组织油库提前制定详细的靠泊接卸作业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布置接卸作业任务,对船舶的靠离、作业前接洽、油罐及管线复核、关键点巡检、换罐、初始流速和压力控制、工艺流程调整等一一确认落实。

接卸油作业期间,江苏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指挥和协调,油库主任加班加点处理各项突发情况,各岗位员工按照作业方案严格操作,巡查人员对各关键点仔细检查,施工抢修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经过各方25小时的共同努力,12月7日8:00,接卸作业圆满完成,滨江油库二期工程顺利投产迎来“开门红”。


信息来源: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