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开展“新形势、新气象、新启程”迎新健步走比赛

      

 

 

      1月2日,江苏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新形势、新气象、新启程”元旦迎新健步走比赛,旨在通过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舒缓工作压力,使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约30余人参加。

比赛路线从渡江胜利纪念碑出发,沿滨江绿色风光带一路前行,最终抵达绿博园,全程约9公里。一路上,参赛选手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迈着轻盈的步伐,享受着滨江绿色生态风光,心情愉悦地喜迎新年的到来。最终历时两个多小时,所有选手顺利走完全程抵达终点。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爱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健步走比赛作为江苏分公司新年开年活动,既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又较好地展示了江苏分公司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带动员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8年工作中。

信息来源: 
2018-01-04